橙色苹果

小学生文笔 平时上课 有空有灵感就写写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评论吧~

[暴风周宇]《冰山少年的小麻烦[完结]》12

橙色苹果/2022.05.23


俩人的大学是在邻市,刘宇这种小少爷肯定是不想住宿舍的,周柯宇在学校附近买了一个小公寓。


周柯宇军训下来黑了一个度,刘宇就还好,他不是易晒黑体质,加上周柯宇会每天给他喷防晒,所以刘宇依旧是小团子的模样。


刘宇把两人的手臂放在一起比划:“(⊙o⊙)哇周柯宇,你怎么晒黑了这么多!”


周柯宇把某只小白手反扣住:“还不是因为某人每天要赖床,我都来不及做防晒。”


刘宇才不信他的鬼话,他对周柯宇还是蛮了解的,他就是不喜欢往身上喷这些,但是却每天抓着自己喷。


刘宇发现周柯宇对自己的占有欲真的很重,有时候会遇到一些男生和自己表白,周柯宇就会在自己脖子上狂啃,和他高冷的人设一点儿也不符。


晚上刘宇缩在周柯宇臂弯里,“周柯宇,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样子的呀?”


周柯宇低头嗅了一下刘宇身上的香气,哑声说道:“那时候刚分完班,就觉得这男生怎么这么可爱。”


刘宇突然用力掐了掐周柯宇腰间的软肉:“你骗人,你那时候明明看我很不顺眼!”


周柯宇低笑:“一开始确实是,我就想着,怎么这么小只一个人小嘴叭叭能说这么多话,尽管我没有回应。”


“后来,这位小少爷在买街边小吃,还因为没有钱而拉住了我,我本来想直接走掉,但是看着小少爷期待地望着我是却不忍心了。”


“后来,我变得越来越奇怪,每天会对小少爷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


刘宇似乎有点感应到他要说什么,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却被轻飘飘舔了一下,心痒痒的。


“后来,我看见小少爷叭叭的小嘴就想尝尝什么味,看见他柔软的小脸蛋就想嗦一口,看见他细白的双/腿就想看看他盘/在/我/腰上的场景……”


刘宇实在听不下去了,自从叶子安交了个男朋友,耳濡目染下他再也不是那个清纯小男生了,周柯宇这些话听得他面红耳赤。


周柯宇却不准备放过他。


(关灯)


刘宇彻底体会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早知道就不问这个了,他现在浑身酸痛,没想到周柯宇在情事上这么霸道,昨晚自己被摆来摆去,还好自己有点舞蹈基础,不然真hold不来这些姿/势。


“啵!老婆~”

“滚!别叫我老婆!”


周柯宇装作一副很委屈的样子:“那媳妇儿?对不起,昨晚我实在没忍住……”


刘宇现在浑身都是红痕,他翻了个白眼,“我都说我不行了,你还把我往上掰,我差点就这么大了你知道不!?”


周柯宇知道刘宇昨晚确实哭得挺“惨”的,但刘宇的滋味太美好,他实在停不下来,第二天就匆匆忙忙给人上了药。


刘宇决定一天都不要和周柯宇说话了,但没撑过一个小时,因为周柯宇煲的汤实在是太香啦!刘宇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在垫着软垫的椅子上眼巴巴等着周柯宇投喂。


——分割线——


周柯宇自己投资了一家公司,刘宇学的设计,平时自己在家画点稿子。


“宝宝,画好了吗?”


刘宇羞愤地把笔往地下一扔,“我不画了,你太过分了!”


刘宇快步跑回房间,周柯宇紧跟其后,把人这样那样(关灯)。


刘宇脸皮实在没周柯宇这么厚,让人家帮他画衣果画不说,还要强调比例不能画错,任何部位……(咳咳)


第二天公司的人看着春风满面的总裁就知道公司的气压不会低了,纷纷感谢起了刘宇。


刘宇和周柯宇去看了爸爸,回来之后并肩走在他们第一次在校外相遇的地方,周柯宇低头在刘宇头顶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是无可替代,初见乍惊欢,久处亦怦然……


作者有话说:


完结咯,各位有缘再见❤️


——橙色苹果


本文背景皆为架空,请不要代入现实,主角人设皆为我ooc,内容为我cpn,请不要上升正蒸煮!!!小学生文笔,写文只是为了娱乐一下,更文时间不定❤️

评论(7)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