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苹果

小学生文笔 平时上课 有空有灵感就写写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评论吧~

一点点宵夜[关于学长的称呼]

刘宇发现周柯宇最近怪怪的,每次看自己的时候都是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一开始刘宇还认真回忆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伤害到大狗狗了,但是想了半天都没有结果。


夜半,周柯宇帮刘宇揉着因为过度劳累而酸软的细腰,刘宇想了想觉得委屈,他何时对自己这么粗暴过,越想越觉得委屈。


周柯宇看到刘宇掉眼泪肉眼可见慌张了起来,这个哭和刚才温存时不一样,周柯宇吓得就要去检查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过分了。


刘宇一下子拍掉他的手:“你太过分了,你这几天怎么老是一副我欺负了你的样子!”


周柯宇这是明白了,自己的醋意伤害到了自己的宝贝,他赶紧抬手擦掉刘宇掉的小珍珠。


因为刘宇的外形比较可爱,身边从不缺乏各式各样的追求者,加上最近加入了舞蹈社,每天一口一个学长学姐地喊着别人。


刚入社事情也多,自然就冷落了周柯宇,所以这个大醋缸就吃醋了,刘宇听完后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宝宝,你能不能也喊我一声学长?”


“可是你比我小……”


“小?我比你小?”


刘宇脸红红地扣住周柯宇握住自己某处的手:“啊!你松手,你个无赖,你明知道我说的是年龄!”


……


当晚周柯宇终于听到了刘宇扯着沙哑的嗓子喊了他一整晚的学长。


无脑洞产品,全文cpn,请勿上升正主。


——橙色苹果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