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苹果

小学生文笔 平时上课 有空有灵感就写写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评论吧~

《冰山少年的小麻烦》11

橙色苹果/2022.05.20❤️


刘宇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人了,他心有余悸地把自己的裙摆拉下来,庆幸自己的被子稳稳盖在身上(你确定?)。


周柯宇脑子里不断闪过今天早上看到那一幕,以至于刘宇总觉得今天周柯宇怪怪的,他悄咪咪把凳子往墙边挪动,但不过一秒又被拉回来。


“躲什么?”


刘宇心虚地扯着嘴角:“啊?我没躲啊,我只是想看看窗外的风景,呵呵……”


周柯宇探头朝窗台看过去:“除了梧桐树,还是梧桐树,有什么好看的。”


刘宇现在整个人被周柯宇罩在身下,他咽了咽口水:“你不懂 有首歌这么唱‘窗外的世界很精彩~’”


周柯宇懒得和刘宇扯,高三的时间总是飞快的,一转眼就到了六月份,刘宇的成绩相较于之前已经提高了很多,再加上有周柯宇这位大神,他并没有之前那般害怕高考。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周柯宇和外公外婆都在门口等自己,刘宇跟着三人来到周家吃了顿饭。


晚上刘宇翻来覆去睡不着,他总觉得周柯宇好像对自己很特别,他也找叶子安说过,可叶子安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他一眼就恨铁不成钢地走了。


“周柯宇,我有件事想和你说。”刘宇拍了拍周柯宇的大腿。


“就是……我觉得……我想……”


刘宇还没组织好语言就被打断了。


“想离开我自己独立?想都别想,我一分钱都不会借给你。”


刘宇双手交叠抱在胸前:“那我就找叶子安借钱!”


周柯宇眼中的怒火瞬间汇聚,他钳住刘宇的双手:“你觉得如果我不想,叶家敢借钱给你吗?”


刘宇从来没见过这么生气的周柯宇,他有点害怕了,声音也染上了哭腔:“可是我又不能一辈子都靠你,我想早点自己独立一点儿。”


周柯宇皱眉:“为什么会突然讲这个?”


刘宇睁开眼睛偷看了一眼周柯宇,他梗着嗓子说到:“你没听见你爸爸让你大学找个喜欢的人不要老是一个人这么闷吗,我大学总不能和你女朋友三个人住一起吧!”


周柯宇的脾气瞬间下去了,他搓了搓刘宇的脑门:“你这脑袋瓜究竟装着什么?”


刘宇不服气地站起来,站在床上他比周柯宇高了,底气也足了很多:“当然是装知识了!”


周柯宇冷不丁开口:“刘宇,我喜欢你,我以后不会和别人在一起,我只会和你在一起。”


刘宇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得腿一软,整个人气势都焉了下去。


“所以你不要担心会和我分开,因为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


刘宇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很丢脸,他不自然地说着:“谁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啊……”


“你。”


“我才不会吊死在一颗大树上,我要离家出走!”


周柯宇显然很在意这句话,他把刘宇扣进怀里:“你要是敢跑,我就把你锁起来。”


刘宇不以为然,他觉得周柯宇既然说喜欢自己,那肯定是不舍得把自己锁起来。


周柯宇在想,他确实不舍得掐断刘宇的翅膀,但是如果他敢有离开自己的心思,自己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两个人就这样各怀心思地入睡了。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刘宇紧张得冒汗,还好超常发挥。


——分割线——


志愿结果出来很快虽然不能和周柯宇同个学校,但是起码在同个城市,而且俩人学校离得不远。


这天刘宇去找叶子安玩,叶子安也知道了周柯宇表白的事情,他看了看自家傻白甜兄弟,决定教他两手,“刘宇你过来,我给你看个东西。”


他打开一个网址,刘宇看着那些标题,都是些“纯情校草……”什么的,他觉得这叶子安真幼稚,还看这些小女生爱看的偶像剧。


不出两分钟,刘宇发现幼稚的是自己,这哪是校园剧啊,这分明是……


刘宇面红耳赤地看着那两个男人,回去满脑都是叶子安那句:“看你俩这样,你注定是下面那个了,悠着点啊。”


刘宇回想起那个瘦瘦的男人被欺负时脸上痛苦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好像感同身受般(他没敢看后面剧情)。


周柯宇看刘宇一副防狼似躲着自己很疑惑:“说吧,又脑补了什么剧情?”


刘宇也没有隐瞒:“今天叶子安带我看那种电影了,然后我觉得下面的人很痛,以后咱俩那什么,我要在上面!”


周柯宇没想到刘宇竟然是纠结这个:“好,你在上面。(后面那句交给你们)”


刘宇没想到周柯宇答应得这么爽快,心里还盘算着要练一下臂力,不然到时候抱不起来就尴尬了。


周柯宇眼神火辣地盯着刘宇瘦小的背影,自己一直怕吓到他不敢提这档子事,没想到他的小猪什么都懂。


作者有话说:


520快乐呀大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约会,反正我是和易烊千玺去约会了🌚。


补充:大鱼的设定可能会有一丢丢丢病娇,但好在刘小宇完全没哪方面想法,所以还是会一直甜甜滴~


刘宇:懂什么?

叶子安:算了,希望刘宇自求多福吧。


——橙色苹果


本文背景皆为架空,请不要代入现实,主角人设皆为我ooc,内容为我cpn,请不要上升正蒸煮!!!小学生文笔,写文只是为了娱乐一下,更文时间不定❤️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