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苹果

小学生文笔 平时上课 有空有灵感就写写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评论吧~

《冰山少年的小麻烦》10

橙色苹果/2022.05.17


今天刘宇一到教室就发现周柯宇的抽屉里全是包装精美的礼物,桌面上竟然还有蛋糕,这下刘宇可好奇了,“周柯宇,你最近又做了什么大事吗?”


“你看看就知道了。”周柯宇抬头示意刘宇自己打开看看。


刘宇念着纸条上的字:“周柯宇,生日快乐……”


刘宇这才反应过来是周柯宇生日,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送什么礼物给周柯宇。


红包?可自己的零花钱也是周柯宇给的,这么一想,刘宇突然觉得周柯宇像自己爸爸一样。


贵的自己买不起,周柯宇看起来也不缺的样子,直到傍晚刘宇也没想好送什么,他想来想去还是直接去问周柯宇了。


“周柯宇……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你,因为你什么都不缺……”刘宇沮丧地说着。


周柯宇没想到刘宇一整天都愁眉苦脸是因为这个,他脑筋一转,“我带你去买。”


刘宇跟着周柯宇来到一家女装店,刘宇还在纳闷来这做什么的时候就被周柯宇拿着一件粉色的蓬蓬裙往身上比划。


“你在做什么?”刘宇单纯的表情让周柯宇心里一痒。


“买礼物。”周柯宇转身就把衣服拿去付钱。


刘宇没想到周柯宇竟然还有这种爱好,这么个大高个竟然喜欢……蓬蓬裙?!但本着尊重他人喜好这个良好品德,他也没多说什么。


(关灯[在微博噢])


作者有话说:


祝大鱼生日快乐噢!(完整版在微博,有你们想看的内容,实在发不出来,微博ID:橙色苹果0806)


——橙色苹果


本文背景皆为架空,请不要代入现实,主角人设皆为我ooc,内容为我cpn,请不要上升正蒸煮!!!小学生文笔,写文只是为了娱乐一下,更文时间不定❤️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