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苹果

小学生文笔 平时上课 有空有灵感就写写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评论吧~

《冰山少年的小麻烦》09

橙色苹果/2022.05.15


转眼就高二下学期了,这天周柯宇有事要晚点回家,刘宇等得有点困了就说要先回去睡觉,周柯宇也只是和他说到家发个信息就继续忙竞赛的事情了。


刘宇没有听周柯宇的话乖乖等司机来接,而是让司机晚点再来接周柯宇,自己捏着周柯宇给的“零花钱”去学校附近商业街买螺蛳粉和臭豆腐。


刘宇吃得大汗淋漓,大家都以为自己这种小少爷只会喜欢吃西餐面点类,但其实刘宇偏爱这些“臭”东西,平时周柯宇最怕这种味,今天刘宇终于有机会出来偷偷吃了!


周柯宇接到司机的电话,司机说刘宇自己回家了,让他来等周柯宇。周柯宇神经一跳,刘宇现在还没给自己发信息,他赶紧打电话给刘宇,对面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喂刘宇!”


“同桌,怎么了吗?”


“你现在回到家了吗?为什么不让司机去接你?”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现在正在学校附近的商业街,马上就回去了。”


“你等着,别乱走,我现在出去找你。”周柯宇说完拿过书包直接大步跑出去。


刘宇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不以为然,这周柯宇还把自己当小孩呢,他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在原地等周柯宇,这可是他的金主爸爸,还是乖乖听话吧。


——分割线——


周柯宇一来就看到刘宇旁边还有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似乎还在缠着刘宇,他一个健步冲过去一拳把对方撂倒在地上,看见刘宇泪眼汪汪的表情,眼里闪过一抹冷色,“李叔,先把刘宇带回车里,关上车窗。”


刘宇回头看了眼,周柯宇把那个人像扔垃圾一样拖进小胡同,两分钟之后就出来了,除了袖口有些凌乱看不出别的不妥。


刘宇一路不敢说话,司机默默把挡板升起来。


直到回到家周柯宇才忍不住内心的怒火:“为什么不坐司机的车!”


刘宇缩缩脑袋:“因为……因为我想吃螺蛳粉,你又不让我吃😞,所以我就……想着自己去买。”


周柯宇真是气笑了,自己什么时候规定不可以吃螺蛳粉了。


“我不挑食,没有怪味的就行。”刘宇怂怂地学着周柯宇的语气模仿他说过的话。


周柯宇不怒反笑:“所以有人欺负你的第一时间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刘宇也不知道周柯宇为什么会这么凶,这么咄咄逼人,自己不就是吃了要螺蛳粉嘛!想着心里也委屈极了,豆大的眼泪直接划过脸颊,啪嗒一声掉落在地板上。


“呜呜我又不是故意的,喜欢吃螺蛳粉又不是我的错,我爸不让我吃,我平时……嗝……只能和叶子安偷偷去吃,我又……又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摸我,我是男孩子,我又没有胸😭”


……周柯宇觉得自己被刘宇哭得心都跟着乱了,他轻轻把刘宇搂进怀里,像哄小孩似的拍着他的背:“乖,不哭了,是我的错,以后想吃螺蛳粉跟我说,我带你去,行吗?”


刘宇用力把眼泪蹭在周柯宇的衣服上,嘴里闷闷地说着:“那我要加辣加臭的也可以吗?”


周柯宇把下巴垫在刘宇的头上:“嗯,加什么都行。”


刘宇推开周柯宇,嘴里不好意思地说着:“我好臭螺蛳粉味儿,我先去洗澡了(>v<)”


周柯宇低头假装闻了闻的样子:“嗯,都腌入味儿了,变成小螺蛳粉精了。”


——分割线——(咳咳)


晚上俩人都不困,周柯宇靠着在看书,刘宇在叽叽喳喳,“周柯宇,你说他为什么要摸我呀?我又没得罪他。”


周柯宇脱下金丝眼镜,身体朝刘宇倾斜过来:“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摸过。”


接着周柯宇就看到刘宇用手在自己胸前比比划划,嘴里还自言自语说自己又没有胸什么的。


“啊~你干嘛?”


周柯宇坏心眼地往手里使了点劲,脸上却表情不变:“没什么,替你检查一下到底有没有。”


刘宇总觉得这样怪怪的,谁把手伸进人家衣服里检查的,而且,刘宇还感觉他的手在磨挲自己……他感觉有点羞耻,但是大家都是男孩子,要是自己真的害羞那才不正常呢!


最后刘宇还是忍不住低叫了一声,他他他竟然捏自己的小□□!!!刘宇觉得自己的身体瞬间发生了变化,他把周柯宇的手抽出来并弓起了身子。


周柯宇强行拽过某只鸵鸟,之间刘宇满脸通红,眼底的泪痣在此刻好像格外诱人……


周柯宇直接把刘宇的睡□往下扯,刘小宇已经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周柯宇看在眼里,粉粉的很可爱,就和刘宇本人一样。


刘宇羞愤得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其他感官一下子变得清晰起来,他感觉到周柯宇□住了自己,他技术好像很好的样子,刘宇渐渐有点沉迷了,突然刘宇感觉自己被一个温热的东西□□住了,他刺激得一下子□了出来……


最后他实在不敢抬起头,只能任由周柯宇帮着自己清理干净……


作者有话说:


那个小流氓是刘宇的校友,出了名的爱玩,他一直对刘宇很感兴趣,但一直没有机会,直到终于看到形影单只的刘宇,他知道机会来了。


但结果很明显,周柯宇是黑带,你们懂的~


——橙色苹果


本文背景皆为架空,请不要代入现实,主角人设皆为我ooc,内容为我cpn,请不要上升正蒸煮!!!小学生文笔,写文只是为了娱乐一下,更文时间不定❤️

评论(9)

热度(64)